通信人家园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5 15:52:5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六月荷花 于 2018-4-26 14:18 编辑

坐标山东滨州博兴县兴福镇,某小区
  
   前三张图是联通跟移动在我家室内的信号,信号栏有满格WIFI作证, 第四张图是室外联通4G测速,(上传很失望)

   小区后面一排停车位,每个停车位上一个车牌号(下面对应一个手机号)


  按顺序录像,录像里一共有35个号码,其中30个移动号5个联通号,0电信号(说明山东电信市场份额真的很小)

我QQ号3250645102 加我好友,空间里有视频录像
  我拍这个视频不容易,差点被当成贼希望都去我QQ空间里看一下

这个录像能很好的证明移动9亿用户的份额

Screenshot_2018-04-25-14-21-12.png
Screenshot_2018-04-25-14-23-35.png
Screenshot_2018-04-25-14-24-11.png
Screenshot_2018-04-25-15-21-33.png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5 16:54:43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六月荷花 于 2018-4-25 16:56 编辑

这个视频很好的证明了移动在这个区域的份额,打脸某些人的造假论,如果移动没那么多用户,为什么视频里移动号码五倍于联通呢? (这可是在山东不是云南,江西,四川,广西)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5 17:05:3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六月荷花 于 2018-4-25 17:07 编辑

移动1140亿利润也造假吗? 电信用户比联通少而营收比联通多1000亿 这也是造假吗?
  当年联通号称CDMA用户4000万,可是到电信手里被电信确定只有2000万,这又属不属于造假呢?

  2.9亿用户也是造假吗?难道只有1.5亿用户? 难怪利润这么少,在联通最强省份,视频录像统计的时候移动用户竟然是联通的5倍,

当然我还是相信官方的数据,移动用户三倍于联通,因为山东移动前几天公布电话用户6500万

军衔等级:

  少尉

注册时间:
2016-2-23
发表于 2018-4-25 17:10:5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移动老号用户一般都会有一个联通号或者电信号。
前者对外联系,后者上网和亲友亲属联系。

点评

六月荷花  那我现在把我家里4口人的全部号码再统计一下,一共是8移动3联通,说谎明天遭车撞,(不好意思,我自己就拥有5张卡3移动2联通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5 17:28
六月荷花  这个我信,当然单卡移动用户也不少, 所以我更加相信官方的数据移动三倍联通,而不是我视频里统计的五倍联通(这可是联通最强省山东联通) 除了这个视频之外,在我工作的地方也有统计,小组9个人里,有7人移动2个联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5 17:23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5 17:23:4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六月荷花 于 2018-4-25 17:24 编辑
tianzhongshan 发表于 2018-4-25 17:10
移动老号用户一般都会有一个联通号或者电信号。
前者对外联系,后者上网和亲友亲属联系。


这个我信,当然单卡移动用户也不少, 所以我更加相信官方的数据移动三倍联通,而不是我视频里统计的五倍联通(这可是联通最强省山东联通)

除了这个视频之外,在我工作的地方也有统计,小组9个人里,有7个移动2个联通

  (我统计的是9个人里对外公布的号码,里面当然也有双移动,也有移动联通双卡用户, 还有4个单卡用户,我只统计了这9个人里唯一对外公布的号码)   移动用户是联通的三倍多,遗憾的是不管副卡还是主卡9个人里都没有电信卡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5 17:28:5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tianzhongshan 发表于 2018-4-25 17:10
移动老号用户一般都会有一个联通号或者电信号。
前者对外联系,后者上网和亲友亲属联系。

那我现在把我家里4口人的全部号码再统计一下,一共是8移动3联通,说谎明天遭车撞,(不好意思,我自己就拥有5张卡3移动2联通)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5 17:33:3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六月荷花 于 2018-4-25 17:40 编辑

口说无凭,那个视频是随手拍的,都去看看吧,35个车主里有30个车主对外公布的是移动号码,仅有5个车主对外公布了联通号码,35个车主没有人公布电信号

点评

六月荷花  猜猜这个三层铁塔上是谁的基站 三层铁塔,顶层有天线,下面两层空闲,在铁塔下面拍到三张图片,大家看看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6 13:16

军衔等级:

  上等兵

注册时间:
2016-11-13
发表于 2018-4-25 17:41:28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41#另眼看联通   只看他
2018-4-25 17:33:01
移动套路多,我只能呵呵,俩号夕阳红,一个八块啦,移粉喊破嗓,没正眼瞧过,一朝被它坑,心不再会热,存量竞争来,望它别犯错,20年在望,优惠又如何,川普再发怒,外国老虎多,日子要珍惜,莫靠套路过。

点评

六月荷花  移动9亿用户的人均消费比某运用商3亿用户人均消费高10块钱, 移动用户多是因为历史积累,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(2010年那块移动就6亿用户了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5 17:47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5 17:47:4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另眼看联通 发表于 2018-4-25 17:41
41#另眼看联通   只看他
2018-4-25 17:33:01
移动套路多,我只能呵呵,俩号夕阳红,一个八块啦,移粉喊破 ...

移动9亿用户的人均消费比某运用商3亿用户人均消费高10块钱, 移动用户多是因为历史积累,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(2010年那块移动就6亿用户了)

军衔等级:

  上等兵

注册时间:
2016-11-13
发表于 2018-4-25 17:49:11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11个联通手机号,两个联通座机号,,三个移动号,让您失望了。

点评

六月荷花  晕,我统计的可是随机的35位车主, 不是一证五卡吗? 不过话说回来运营商还是喜欢你这样的用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5 17:52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5 17:52:0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六月荷花 于 2018-4-25 17:53 编辑
另眼看联通 发表于 2018-4-25 17:49
本人11个联通手机号,两个联通座机号,,三个移动号,让您失望了。


晕,我统计的可是随机的35位车主,  单用户不是一证五卡吗?
   

       运营商还是喜欢你这样的用户

军衔等级:

  上等兵

注册时间:
2018-3-23
发表于 2018-4-25 23:49:49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喊破喉咙又如何,移动套路深,逃离的绝不会再回头,围城里的也正在觉醒,自己出去看看大众的观感吧~

点评

六月荷花  信号差,给1万G又如何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6 06:02
六月荷花  没有信号一切都是空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6 05:50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6 05:46:0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希然 发表于 2018-4-25 23:49
呵呵,喊破喉咙又如何,移动套路深,逃离的绝不会再回头,围城里的也正在觉醒,自己出去看看大众的观感吧~

想用联通电信的早用了,我这个视频里的35个号码是今年车主刚贴上去的, 差距啊,
  
   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6 05:50:04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希然 发表于 2018-4-25 23:49
呵呵,喊破喉咙又如何,移动套路深,逃离的绝不会再回头,围城里的也正在觉醒,自己出去看看大众的观感吧~

没有信号一切都是空谈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6 06:02:02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希然 发表于 2018-4-25 23:49
呵呵,喊破喉咙又如何,移动套路深,逃离的绝不会再回头,围城里的也正在觉醒,自己出去看看大众的观感吧~

信号差,给1万G又如何?
Screenshot_2018-04-26-05-54-19.png
Screenshot_2018-04-26-05-54-24.png
Screenshot_2018-04-26-05-54-50.png
Screenshot_2018-04-26-05-55-12.png

点评

lzghit  信号差 确实一直是联通 的弊端 为什么不选用 适合自己的 非要自己受罪呢 联通的3/4G网络至少有移动网络的50%+的覆盖吧 在这些区域内 联通也为用户提供了 低资费 高性能的网络了吧 为什么不能得到表扬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6 07:24

军衔等级:

  少将

注册时间:
2015-10-21
发表于 2018-4-26 06:31:35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联通信号又有谁说过比移动好,你在多偏僻的山村里,我们村里小工厂,果园很多,联通234g全部满格,4g秒移动4g几条街,联通信号总体不如移动电信,但是楼主你在哪里联通信号不好,或者销户,或者最低月租保号,没有必要用一张联通卡为了黑而黑,楼主我劝你放弃联通吧,联通信号差在每个人心里都根深蒂固!

点评

六月荷花  联通便宜,我想用联通还不行? 联通室外还行,我是高层,24楼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6 06:38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6 06:38:17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六月荷花 于 2018-4-26 15:26 编辑
247898628 发表于 2018-4-26 06:31
联通信号又有谁说过比移动好,你在多偏僻的山村里,我们村里小工厂,果园很多,联通234g全部满格,4g秒移动 ...


联通便宜,我想用联通还不行? 联通室外还行, 室内联通信号不咋滴
, 我大王卡不怎么用,却一直
留着舍不得扔掉,还不是希望联通有一天信号变好?

我真的在很认真的统计这些数据,不存在摸黑,信号栏满格WIFI在那里,联通失联那两张图里满格移动信号也在那里, 联通只要解决信号问题,我领着小区里的人排队去办联通卡怎么样?

军衔等级:

  一级通信军士

注册时间:
2017-12-30
发表于 2018-4-26 07:00:30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荷花 发表于2018-04-26 06:38:17 <p>联通便宜,我想用联通还不行? 联通室外还行</p><p>  ,我是高层,24楼室内联通信号不行...

联通本身就是信号覆盖弱,这么多年了,谁都知道,既然你对信号要求这么高,那就选择移动或者电信,没必要等联通信号好,这不是三年五年能解决的,何必呢

点评

六月荷花  我大王卡舍不得注销,王卡助手上说,注销以后永远失去办理资格,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6 07:03

军衔等级:

  上尉

注册时间:
2018-3-21
发表于 2018-4-26 07:03:06 来自手机 |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六月荷花 于 2018-4-26 15:28 编辑
zpzlove 发表于 2018-4-26 07:00
联通本身就是信号覆盖弱,这么多年了,谁都知道,既然你对信号要求这么高,那就选择移动或者电信,没必要 ...


我大王卡舍不得注销,王卡助手上说,注销以后永远失去办理资格, 我上班的地方联通信号还行,
去年论坛上有人说联通混改今年新建30万4G基站,(或者50万) 覆盖反超移电,

点评

32876980  再说了,现在移动也有不限流量,还至于用腾讯王卡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6-27 11:14

军衔等级:

  中校

注册时间:
2005-12-27
发表于 2018-4-26 07:24:31 |显示全部楼层
六月荷花 发表于 2018-4-26 06:02
信号差,给1万G又如何?

信号差 确实一直是联通 的弊端
为什么不选用 适合自己的
非要自己受罪呢

联通的3/4G网络至少有移动网络的50%+的覆盖吧
在这些区域内  
联通也为用户提供了 低资费 高性能的网络了吧
为什么不能得到表扬呢

有差距 联通应该正视问题
有进步 用户也应该给予肯定啊

点评

六月荷花  所以我留了两张联通卡,同时期待联通尽快上L900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6 07:3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Archiver|手机版|C114 ( 沪ICP备12002292号 )|联系我们 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18-10-24 00:39 , Processed in 0.078125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Gzip On.

Copyright © 1999-2018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

Discuz Licensed

回顶部